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室动态
第四监督检查室:深入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积极响应省、市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号召,助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行稳致远。6月29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员干部到松滋市洈水镇樟木溪村、松滋市鑫之源家庭农场等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樟木溪村,第四监督检查室党员干部通过实地走访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深入了解了樟木溪村基本情况、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以及樟木溪产业发展现状、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帮助梳理了该村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谋划了下一步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具体方法和举措。

  在爱莲口袋公园,第四监督检查室党员干部参观了黄杰崖、清廉长廊、清风徐来等清廉文化景观,实地调研清廉村居阵地建设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清廉村居项目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鑫之源家庭农场,第四监督检查室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的投资情况、农产品的销售情况、电商平台经营情况以及发展目标,倾听了企业发展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对于该企业当前的困难和需求,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员干部表示,作为纪检干部,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制定科学合理的帮扶计划,依法依规地帮助该企业提速生产、提高经营效益,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该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助力赋能。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员干部将继续积极投身实践活动,走村入户摸实情、进企访家解难题、倾听民声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市场主体和村民排忧解难,真正做到身到心到脚到下基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李郑 朱建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