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室动态
第七审查调查室:以讯问中的思想政治工作为题开展青年夜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在市纪委监委第二十二期青年夜校课堂上,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贺新垓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作了《运用简洁清晰的语言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讯问全过程》的专题辅导讲座。

  贺新垓同志从前期、中期、后期三个阶段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既有个人的工作总结和思考,又有实践层面的案例解析,授课内容新颖、重点突出、语言生动,青年干部结合授课内容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吴晓阳参加并主持了活动。他强调,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是实现“教育人、转化人、挽救人”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案件质量与安全的有力武器,青年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作用并加以应用。(第七审查调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