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0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7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市委第五巡察组正式进驻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政治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第五巡察组要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关注服务实体经济、资本市场发展、金融乱象整治等方面内容,着力发现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履行金融服务和监管职责、打击处置非法金融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一把手”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主动接受监督,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切实认领问题,坚决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根据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巡察期间,办公地点设在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9楼办公室,举报电话:0716-8116699、17720354275,巡察组受理电话和接待来访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用邮政邮箱:JZXC-05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wxcz5@163.com。同时,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刘洁通讯员张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