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对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6-10

  近日,市纪委监委对试用期满转正的科级干部及新入职的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试用期满转正的科级干部要争做勤勉务实的表率,干事创业的楷模;新入职干部年纪轻、素质高,富有活力,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新角色、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锤炼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提升干事之能,提高斗争本领;追求担当之为,激发昂扬斗志;常照清廉之镜,筑牢自律防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有嘱托和要求,又有希冀和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盼,勤勉履职,砥砺奋进,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成绩。

  会后,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还对新入职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培训课程主要涵盖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解读,机关管理及机要保密等内容,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