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严冀钢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大研讨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严冀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如何“聚焦重点,整改提升,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具体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严冀钢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市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和“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会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抓好抓实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阶段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坚定正确、行动坚决有力、措施精准有效。办公室是保障工作运转的中枢,支部党员要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做到“眼里有事、心中谋事、能干大事、善抓小事、不怕难事、不推琐事、见事干事、没事想事”,在谋事、想事、干事、成事上立好标杆、当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