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案件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02

  8月1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案件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后几个月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冀钢强调,要坚持思想先觉,以理论上清醒确保政治上坚定,运用“全周期管理”理念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

  坚持质量先行,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每起案件经得起历史检验,努力实现监督执纪工作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坚持数据先导,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聚焦政治监督、审查调查、作风建设、信访工作和清廉荆州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位;

  坚持能力先决,以“八治”活动开展推动纪检监察铁军锻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瞪大眼睛,紧盯风险隐患,着力抓好稳增长监督、疫情防控监督、安全生产监督、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专项治理等监督,切实守住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守住社会稳定底线,守住不发生经济失速底线,围绕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全市案件质量评查情况,8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