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青年干部座谈会上,严冀钢这样勉励大家……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廖英主持会议。会上,严冀钢同市纪委监委机关41名新提拔干部、新进干部围坐一堂,面对面交流沟通,倾听大家心声,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严冀钢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当前正值全市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期,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让青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严冀钢勉励大家 ,争做有理想的青年。要坚定终身理想、时代理想、职业理想,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忠诚履行新时代、新阶段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神圣职责使命,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敢担当的青年。要不断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担责、敢于担难、敢于担险,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直面一切困难挑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争做能吃苦的青年。面对纪检监察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勤干苦活、善于苦学、直面苦恼,在孜孜不倦、默默奋斗中增强阅历和本领。在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中提高纪法素养,锻造过硬业务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以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促进工作出色出彩。在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中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争做肯奋斗的青年。正确看待顺境、逆境,保持奋斗姿态和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全力以赴、敢为善为、务实落实,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全体与会干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歧途》。(谭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