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严冀钢在市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5日上午,市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集中学习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全市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冀钢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州落地落实。

  严冀钢强调,要坚持系统化学习,准确领会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本质要求、主要任务和操作方法;坚持体系化推进,加强全覆盖自评、全周期管理、全过程指导,确保分析研判结果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坚持精准化攻坚,对标对表,着力抓好整改,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在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全面优化政治生态上取得新突破。各成员单位要把握时间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和检查指导,推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