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昨日的市纪委监委机关,让人热血沸腾……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八治”活动成效,11月17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展荆州铁军雄风”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

  来自委机关10个党支部、市委巡察办和荆州经开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的14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质朴真挚的感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围绕“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紧贴“重塑形象、重振雄风”话使命、话担当、话清廉,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表达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铮铮誓言。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彦桦、李楠、刘捷、胥芳、张弦、李郑、郑娜等7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与8个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遴选出的代表会师决赛。

  比赛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王经砺代表评委,从文稿内容、肢体语言、临场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进一步打磨文稿、提高应变能力,争取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汪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