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李凯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防汛救灾任务的全面胜利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7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先后赴松滋市、纪南文旅区、沙市区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李凯先后深入松滋市老城镇、新江口街道、八宝镇、涴市扩大分洪区,长江干堤杨寺庙和同兴村等地现场,详细查看河流水位、物资储备、人员值守、险情处置等情况。在刘家场镇雨台院、桃树小学、水淹淌村,纪南文旅区胜利垸,沙市区锣场镇长湖库堤及长湖防汛指挥部等地,李凯现场督导防汛抢险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凯强调,当前正值防汛救灾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畏难情绪,全身心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来;要紧盯险工险段和薄弱环节,对重要地段、重要堤口加强巡查,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带领和帮助受灾群众开展自救,竭尽全力将灾情造成的损失减到最小;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擅离职守、履职不力、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防汛救灾战役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