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廉政要闻
李凯在荆州区调研时强调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赴荆州区调研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建设、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

  李凯先后前往该区郢城镇茶庵寺社区、郢城镇政府与东城街道草市社区,查阅有关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李凯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忠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实同级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履行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要结合荆州区实际,加强对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领域的监督,督促完善有关制度,一体推进“三不”。要坚持严管和厚爱有机结合,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