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广角
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公安县:深学“沙砾”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布时间:2020-11-26

  “虽然‘沙砾’头像已经黯淡,但‘沙砾’精神将永远延续。我要对标看齐,化榜样的力量为实干的能量。”近日,在公安县纪委监委组织的“学‘沙砾’话担当——深学谢睿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中,该县黄山头镇纪委书记谭祥谦说道。

  对标榜样找差距、立足岗位抓落实。连日来,该县纪委监委机关把学习宣传谢睿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延伸学习宣传载体,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学习专栏,刊登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体会和感悟文章。同时,采用集中学习、党日活动、青年干部座谈会、下乡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学笃行“沙砾”精神,以榜样引领前行。

  为确保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该县镇级纪检监察组织还结合实际,分别组织开展“学习谢睿同志先进事迹畅谈‘十四五’打算”专题研讨、“沙砾”精神主题演讲、“铁军培训班”谈感悟等多项活动。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结合省纪委监委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以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和纪律建设整治、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三下三带”等活动,进一步发扬“沙砾”精神,砥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公安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