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广角
湖北日报报道石首:澄清正名为干事者撑腰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05

  “经查,反映郑某某同志的举报失实,现予以澄清。”近日,石首市南口镇纪委在陈币桥村召开会议,为受到不实举报的该村副主任郑某某进行澄清正名。

  前不久,南口镇纪委收到反映郑某某私自侵占防汛劳务费的信访举报。通过调阅财务凭证、走访相关人员等方式进行调查核实,最终举报信中反映的问题被查否。

  “组织为我澄清,消除了我思想上的顾虑,今后我将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郑某某激动地说道。

  为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该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严格“执行鄂纪励十二条”,采用发函反馈、书面通报、召开会议等多种方式,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进行澄清正名,消除负面影响,卸下思想包袱。今年以来,已为12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澄清正名。

  下一步,该市纪委监委将深化澄清正名工作力度,坚决向诬告陷害者“亮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