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广角
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松滋:全员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促进深刻警醒和反思
信息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5日来,松滋市纪委监委坚持全市“一盘棋”,市镇村组四级联动,将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作为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深化“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感悟党中央坚定反腐决心的重要教材,采取集中观看、撰写观后感、分组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警示教育。

  松滋市各地各单位迅速行动,扛责上肩,认真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逐集观看,大家谈感想、讲体会、说教训。

  松滋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

  松滋市政协办公室结合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党支部和科室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电视专题片,并以案为鉴,组织查找廉政风险点,填报廉政风险清单,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松滋市王家桥镇派出所组织值班民警观看专题片

  松滋市公安局将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作为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规定动作,以乡镇派出所、局机关科队所为单位,全员组织观看,做到不掉一个单位、不漏一名人员,确保人人受教育、个个受警醒。

  “专题片中的案例都是自警自醒的极好教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清廉自守、廉洁履职。”松滋市洈水镇纪委将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作为新任村居“两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的“第一课”。以村居为单位,组织新任党员干部一集不落地观看,从中受到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扣好廉洁履职的“第一粒扣子”。

  “纪检监察干部在敢于亮剑的同时,对犯错误同志应采取慎重态度,不应简单一‘处’了之,要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做深做实。”松滋市纪委监委将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坚定正风肃纪反腐决心,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的“第一手教材”,以室部组为单位深入组织研讨,对照专题片查短板、补弱项、提能力。(张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