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广角
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报道荆州: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信息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 发布时间:2018-02-02

  2月1日,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主持召开市纪委市监委班子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荆州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学思践悟、凝心聚力,紧跟赶趟、对标看齐,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整治成果,加大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把惩治基层腐败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继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队伍全面融合,加强专业化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确保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