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广角
湖北日报报道:松滋7人防汛打牌被问责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13

  今年入汛以来,荆州境内江河湖渠水位持续上涨,防汛救灾压力大增。7月2日,该市纪委印发通知,督促全市各地各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松滋市纪委监委派人到长江松滋段、松滋河及水库等防汛重点责任段面开展暗访检查,发现哨所防汛纪律执行不严、值班人员不在岗、责任落实不到位等违规违纪问题10个。7月4日,松滋市涴市镇魏家堤村防汛专班负责人杨某、值班人员靳某、张某青等3人在哨所内“带彩”打花牌;纸厂河镇大湖哨所防汛人员杨某炎、杨某凡、杨某华、邓某兵等4人在哨所打牌,在场村委会副主任刘某松没有制止。为严明防汛纪律,该市纪委监委责成涴市镇纪委对杨某立案审查,对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许某云进行工作约谈;责成纸厂河镇纪委对刘某松给予诫勉谈话处理,责成纸厂河派出所对参与打牌的4人分别进行训诫谈话,全镇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讨。(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朱朝阳、张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