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广角
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荆州:一线镜头丨迎汛而上 我们既“督”又“战”(二)
信息来源: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布时间:2020-07-24

  荆州市石首市纪委监委组成防汛救灾工作督查组,下沉一线,对险工险段、涵闸、哨所的人员值守、领导带班、标示标牌、防汛物资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筑牢防汛纪律“堤坝”。图为7月22日,督查组开展夜间巡查。(石纪轩摄)

  面对突发堤面垮塌险情,荆州市江陵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加入突击队,与220名党员干部一起铲碎石、扛沙袋,持续作战11个小时,及时解除了堤面垮塌险情。(杨盛强摄)

  入汛以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纪委充分履行监督职责,督促下辖各单位强化隐患排查,为确保荆江安澜贡献力量。图为近日,该局工作专班对堤防工程进行深夜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张洪摄)

  汛情就是命令。荆州市荆州区菱角湖管理区纪委书记张荣华(右一)带队对辖区内防汛救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与社区党员干部一道冒雨清除阻塞桥洞杂物。(于晓非摄)

  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图为近日,荆州市洪湖市新堤办事处纪委利用巡堤查险间隙,组织防汛值守工作人员集中学习防汛纪律要求。(洪纪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