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广角
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公安:10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布时间:2020-11-02

  近日,公安县召开全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该县共1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接受警示教育。

  会议播放由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该县县委书记夏光宏结合片中违纪违法案例,从“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对标对表、勤照镜子、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正心明道、行稳致远、用清廉凝聚党心民心”三个方面讲授廉政党课,切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对表对标、反躬自省。

  “经历了一次特殊的心灵触动和灵魂洗礼,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该县南平镇党委书记张勇感慨道。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这些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永葆“忠诚”之心、涵养“为民”之心、树牢“实干”之心、锤炼“担当”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力量。(公安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