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廉洁公益集中宣传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1-25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连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利用综合监督单位管理的宣传平台资源,开展廉洁公益集中宣传行动——展播“清风润荆州”系列6个原创廉洁公益宣传短片。

(拼版图片)

  据悉,此次廉洁公益集中宣传行动包括两个部分:即在中心城区人流密度最大的沙隆达广场和金凤广场等大型户外电子显示屏,以及中心城区297个物业小区和部分办公大楼电梯共1860块电梯淘屏上进行循环展播,计划每日播放300余次,连续播放1个月。

  “廉洁宣传进社区、进小区,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一环,能向社会传递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同时有效引导干部群众自觉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