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10块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宣传廉洁公益视频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1-25

  近日,市民陈先生在沙市北京路等公交车时,在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播放的短视频引起了他的注意。驻足观看后,陈先生发现原来是"清风润荆州"廉洁公益视频。

  “利用市民等车的碎片化时间传播纪法,这种宣传方式十分新颖也很有意义。”陈先生表示。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有效扩大党纪法规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期,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国资委安排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公交平台展播相关视频。

  据悉,为做好此次展播活动,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共启用中心城区包括沙市区便河、女人街、六中、中商百货、齐乐城,以及荆州区花台、东门碑苑等路段公交站台在内的10块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促进了廉洁公益视频的有效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