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深入基层开展作风纪律整治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召开“肃纪律、转作风、树行风”作风纪律整治会议,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市民政局部分机关干部及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共30人参加。

  会上,在组织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宣读对该单位负责人的处分决定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建芬结合查办案件全过程中发现该单位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指出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及措施,要求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全体干部职工来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锻造、素养大提升,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扎实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据悉,“肃纪律、转作风、树行风”作风纪律整治活动是该组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综合监督单位存在党风廉政建设不足和薄弱环节后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要求在市直民政系统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后续该组将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何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