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4-25

  近日,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及所属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持续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对标对表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努力开创新业绩。

  会上,各综合监督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存在不足以及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任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