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落实对“一把手”提醒谈话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4-25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赴6家综合监督单位对“一把手”进行安全生产提醒谈话,并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6月24日,督查组实地查看市文联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使用及管养维护情况

  此次实地督查重点了解了各单位传达学习各级安全生产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建章立制和自查整改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谈话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工作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隐患整治,及时报送情况。6家联系单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排查,落实24小时安全值守巡逻等制度,认真整改到位。

  据了解,6家联系单位通过自查整改,反馈的问题主要为书屋、网吧、KTV、酒店等娱乐场所的消防、用电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已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排查7次,排查安全隐患109处,完成整改63处,正在整改47处,建章立制20余个。

  下一步,该组将把政治监督贯穿于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的全程,持续跟踪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明察暗访,督促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整改清零。(舒爽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