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自律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8个基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市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谈话活动中,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言章结合近年来检察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告诫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从检。徐言章强调,权力是把双刃剑,务必要正确行使;法纪是根高压线,务必要模范遵守;监督是张安全网,务必要坦诚面对;自律是道防火墙,务必要时刻警惕。

  下一步,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在日常监督工作中把准方向,聚焦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督促驻在部门以及综合监督单位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