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突击检查 “禁酒令”落实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1-28

  新年伊始,公安部颁布了《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为加强对公安民警落实新禁酒令的监督,1月26日、27日晚上,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机关党委对中心城区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新禁酒令情况进行了随机暗访抽查。

  检查组先后至御路口派出所、西城派出所、荆州区分局、解放路派出所、立新派出所、长港路派出所、联合派出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二大队事故中队,检查了禁酒《承诺书》签订情况,并现场对84名民警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

(1月27日晚上检查组在长港路派出所现场进行酒精检测)

  检查组在春节前随机暗访抽查,旨在监督公安机关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整治不正之风,提前敲响节日警钟,遏制公安民警工作日饮酒、酒驾、醉驾、酗酒闹事等损害党和人民警察形象的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