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不停歇 为平安春节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2-08

  1月31日至2月6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不停歇,联合市公安局督察支队组成7个督导检查组,坚持春节假期每天深入一线,对城区公安各警种值班备勤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为平安春节保驾护航。

正月初四检查市局110指挥中心值班情况

  督导检查组每天采取电话抽查、实地查看、对讲机逐一点名、微信发定位等方式方法,随机检查市局各警种支队、城区各分局、基层派出所、市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和城区各交通要道出入口等处民警的值班备勤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备勤警力人人在岗履职,七天共计督导检查了117个值班备勤点。通过开展督导检查,强化了公安机关履行“护一方平安,守万家灯火”的职责。

正月初五检查市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路面交通疏导情况

  “采取派驻纪检组与警务督察一起联合督导检查,是我们积极构建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的有力举措。每逢重大节假日和重要活动,与警务督察一起走出去明察暗访,既能监督各警种民警在岗履职情况,又能让派驻纪检组的同志们熟悉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和基层一线情况!”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培中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