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2-12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动真碰硬严纪律,落实管党主体责任;要务实重行转作风,建立廉洁环保队伍……”

  2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受邀参加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队伍换装仪式,在随后召开的2022年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志虎强调。

  “我们将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执法,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严守纪律,更好地服务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大局。”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表态。

  近年来,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生态环境保护始终,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选人用人、资金分配、审批监管、综合执法、工程建设等关键环节,抓早抓小,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始终保持“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努力使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权利运行监督制约更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