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委宣传部和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延伸监督触角 切实发挥“探头”作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应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层层递减,延伸派驻监督的触角,真正发挥派驻的探头作用,4月14-1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和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综合监督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二级单位市图书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荆州市万寿宝塔管理中心、荆州市群众艺术馆,通过查阅台账、查看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基层单位的贯彻落实情况、“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对落实“一岗双责”、驰而不息纠“四风”、扎实开展“双优化”活动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在荆州市图书馆进行监督检查

  在荆州市万寿宝塔管理中心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