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靶向治疗 助力“差”转“优”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4-21

  “要精准施策,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主动变‘差’为‘优’。”4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峰在对我市“十差科室”市教育局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回头看”时强调道。

  为进一步督促市教育局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提速提效提能,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对该中心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该中心人员结构、工作职责、遗留问题处理进展、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要求市教育局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争先意识,针对履职尽责、服务质量、制度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工作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在科室内掀起了查找问题的活动高潮;以问题为导向,迅速落实整改方案和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精准施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分重点分阶段分步骤实现“差”转“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