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市纪委监委:精准滴灌 锻造铁军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晚,市纪委监委将“青年夜校”学习场地延伸至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全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走进警营,近距离感受智慧交通、体验交通安全。

  “‘青年夜校’是大家理论武装的阵地、业务学习的课堂、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技能的熔炉,每一次的培训,我都收获满满!”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的青年干部肖祖宏说。

  举办“青年夜校”培训,是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推动新时代荆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截至目前,“青年夜校”学习已开办至第九期。随着承办部室和课题的不断申报,“青年夜校”的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也在不断地延伸拓展。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根据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干部的工作需求,因材施教、注重实效,不断扩大培训范围、及时创新课程内容、持续拓宽学习维度,在理论、业务知识上“精准滴灌”,持续推动培训向全员化、机制化、常态化发展,将“青年夜校”打造成提振队伍精神、凝聚干部力量的精品文化品牌。(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仇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