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用好主动约谈 强化日常监督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5-12

  “通过这次约谈,让我对质监工作存在的风险有了进一步认识和反思,一方面要加强质监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水平;另一方面要争取项目交工核验工作经费,确保四级质量保障体系中最后一级交竣工验的独立性。”5月12日,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约谈。

  为做实做细对驻在部门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执纪“第一形态”作用,以“红脸出汗”新常态激发“干事流汗”好状态。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党内政治生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四风”问题、质量监督等工作重点,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防止小问题转化成大问题。4月份至今先后主动约谈了单位、科室负责人3人次,针对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及时提醒,切实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