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6-27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湖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用‘全周期管理’的方式强化监督,把反腐败防线前移,推动部门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教育、制度、监督、改革、惩处等各项工作。”朱渝在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的集中学习上发言。

  6月22日,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每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放在首位,推动政治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结合部门实际,督促部门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抓好惠农“一卡通”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提供坚强保障。(邹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