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挺纪在前 给操办“升学宴” “谢师宴”划红线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倡导文明新风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近日,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在2022年毕业季、升学季来临之际,及时对各监督单位下发《关于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划出“六个严禁”的纪律红线,明确严禁事项,督促监督单位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名风,以严明的纪律要求切实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正气。

  与此同时,结合《通知》要求,该纪检监察组严格督促各监督单位党组对本单位及下属单位进行摸底,对家中有子女升学考试或毕业的党员干部,按照《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进行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以身作则、带头讲正气、刹歪风,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挺纪在前,严格按党纪法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