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鉴促警醒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7日,根据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好干部》为主题,给洪湖保护局63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德,引起干部职工广泛共鸣,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这次廉政党课,触动我的灵魂深处,今后一定做一个知纪、懂法、善为的好同志、好党员。”“我们必须要深刻剖析和反思,汲取教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珍惜洪湖保护事业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洪湖保护局机关干部深有感触。

  下一步,洪湖保护局党组将继续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纪法意识,以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