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集体廉政谈话为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9-06

  为进一步抓好青年干部作风建设,提升青年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8月30日上午,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市自然资源规划局35岁以下的全体青年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指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年轻干部一旦理想信念动摇,走上违纪违法道路,不仅会毁掉个人前程,而且会影响党和国家事业接续发展、薪火相传。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讲政治勤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增长见识、提升能力、锤炼品格;要有干劲敢创新,在奋发作为中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守规则,筑牢底线,做个正直善良的人;要守初心担使命,在严以用权中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要守纪律讲规矩,在严格自律中强化慎初意识、立足于早,树立慎微观念、立足于小,发扬慎独精神、立足于严。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检验自己、躬身践行,经得起风吹浪打,受得住失败考验,一点一滴砥砺琢磨、一锤一锤敲打锻炼、一年一年坚持坚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劈波斩浪、乘风远航,创造无愧于党、造福于民的实绩。(任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