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春节监督“不打烊” 明察暗访纠“四风”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30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春节期间,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围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和值班值守纪律,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请把值班记录给我们看下,值班过程中有没遇到什么突发情况?”“春节期间还在开展巡湖值守工作吗?”正月初三、初四,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分成2个检查组到市政府办公室、市信访局、洪湖保护局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认真查看了工作记录,并与带班领导就值班情况进行交流。

  “春节期间,生意不错啊。”“是啊,春节走亲访友聚会的特别多。”正月初三,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在就餐时间节点,对部分酒店、餐馆开展暗访检查,以周边观察、与餐饮服务人员拉家常等方式,侧面了解是否存在公职人员违规吃喝问题。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将强化监督执纪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四风”纠治,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作风攻坚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