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把好舵正风清“起步关”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4

  “你们走上新的岗位之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时刻廉洁自律……”

  近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公安县、石首市、监利市分局新提拔晋升干部开展了集体任前谈话。既列举反面典型,以生动的案例警示新晋干部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又树牢正面标杆,以鲜活的榜样激励新晋干部鼓足务实担当干劲。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志虎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提醒新晋干部要心存敬畏,敬畏纪法、敬畏权力、敬畏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

  “这次谈话既亲切又深刻,让我们增强了纪法观念,对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感觉受益匪浅……”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新晋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章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为建设天更蓝、水更清的美丽荆州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