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贯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下午,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严冀钢同志的讲话及授课指导。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上午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在教育整顿活动中将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十过”检视“四心”,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做到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确保自身廉自身正自身硬。

  会议强调,全组同志要认真贯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委机关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悟、从政治上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教育整顿。要把教育整顿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融入日常,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提升派驻监督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