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市直宣传战线纪检干部集中学习新《条例》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 发布时间:2018-09-17

  “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是什么?它的主要变化体现在哪里?工作纪律方面的新要求如何准确把握?……”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市直宣传战线纪委书记(纪检委员)32人,在沙市区滨湖社区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前往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楚梅园——孙叔敖循吏文化主题公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条例》增加了一些新的处分情形,是对新形势下监督执纪工作实践成果的总结提炼,我们要认真学习《条例》,特别是掌握本次修订内容,把最新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加强预防,及时提醒,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干事创业环境。”市文新广局纪检员罗文表示。

  据了解,下一步该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加大对综合监督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监督检查,使广大党员干部人人知晓,营造大力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