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规范内部管理 积极主动作为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 | 发布时间:2016-09-01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自进驻以来,在驻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精心谋划、主动作为,迅速展开各项工作。

  该组根据工作需要,加强建章立制,初步制定了学习、调研、查访、例会、考评等8项内部管理制度,做到日常工作有章可循;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向被监督单位发放信息联络卡,公开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建立信访登记台账;对文件阅处、卷宗整理、印章管理等实行台账登记制度,强化内部管理。

  从8月中旬开始,该组对综合监督的7家单位相继开展调研,通过听取情况介绍、个别座谈、查阅资料、例会观察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掌握被监督单位情况。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督促纠正。

  此外,该组还紧扣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狠抓业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研讨观摩、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对政策理论和纪检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派驻纪检组干部发现问题、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