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建立管理制度 规范派驻工作
信息来源: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 | 发布时间:2016-08-19

        近日,派驻市委办纪检组认真学习、静心谋划,建立起系列管理制度,探索“制度管人、制度理事、制度制权”的工作机制,推进派驻纪检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

        派驻市委办纪检组采取业务工作和内部管理同步谋划、同步推进的思路,在抓好调查摸底、廉政谈话、日常提醒的同时,侧重加强业务学习和内部管理。目前,依据相关文件,借鉴外地经验,制定了《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工作规则》《派驻市委办纪检组信访举报工作暂行办法》《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线索管理和查办案件工作暂行办法》《派驻市委办纪检组与驻在部门工作沟通协调制度》《派驻市委办纪检组保密制度》《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公文办理和档案管理制度》《派驻纪检组印章管理制度》《派驻纪检组学习制度》《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科室职责》等内部管理制度,对工作职责、监督重点、工作举措、业务流程、日常管理、纪律要求和与驻在部门联系协调等重点事项作出规定。

        据悉,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将待市纪委的相关文件出台后,再进行修改完善,并严格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