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研究部署市住建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市住建局2020年城市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抓好各个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干部常态化教育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抓好风险防控;以绩效导向强化检查考核;强化担当意识,推进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开创市住建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全面强化政治建设、源头治理、作风建设,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质量履职尽责,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贡献出住建力量。

  据悉,会上,市公租房运营中心和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李远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