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纪检监察组在行动:驰而不息纠“四风” 风清气正过“清明”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4-03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清明节前,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各综合监督监督单位开展督导检查,督促监督单位严格落实“七个带头、七个严禁”要求,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出现疫情和“四风”问题反弹。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约束,坚决反对特权行为,带头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指令和纪律规定,风清气正过节。(周颖)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为严明节日期间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证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市纪委的要求,4月3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监督单位(含二级单位)召开纪检监察座谈会议,传达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清明节纪律监督的通知》精神,就清明节期间严格落实“七个带头七个严禁”要求,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出现疫情和“四风”问题反弹敲响“警钟”,确保廉洁过节。(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