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推进”
信息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 发布时间:2020-04-01

  “我今天是来办理注销公司手续的,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事情办得很顺利。”3月2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的一名办事群众对前来暗访的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说道。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信访局进行了暗访检查。

  纪检监察组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建立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机制的情况,并就“健康码”的推广和维护、疫情热线电话12345的管理和服务以及即将启动的招投标现场防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组还实地察看了市信访局接访大厅、来访人员管控登记情况,对该局搭建露天候访室、严控上访群众代表人数、为未戴口罩的来访群众免费发放口罩等具体做法给予肯定,并给出工作建议。

  下一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继续通过实地看、现场问、面对面谈的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的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王学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