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夯实基础 规范管理
信息来源: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 | 发布时间:2016-09-19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自进驻以来,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走访调研,注重制度建设,狠抓基础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该组先后同市政协机关以及市科协、市供销社、市外侨局、市妇联、市侨联、团市委等综合监督单位的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见面,传达市委关于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并针对近期易发的违纪问题对驻在单位的机关干部进行提醒。

  该组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注重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先后拟制了《电话记录本》《来信(访)登记表》《收文登记薄》《约谈记录薄》并印制成册,规范来电、来信、来访、来文的登记及办理工作程序。要求各驻在部门在门户网站上公布纪检组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畅通监督渠道。督促各单位迅速落实市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的相关要求,设立机关纪委或纪律检查委员,明确纪检工作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