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近日,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及所属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员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增强监督执纪执法本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还组织各监督单位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市纪委有关通报,并重温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不准”“十一不得”“七个严禁”行为规范。监督单位纪检委员、联络员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用好“四种形态”,做好“纪法衔接”,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法律的权威性。(任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