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起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责任,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二级单位共6个扶贫点的扶贫工作进行了一次“综合体检”。

 

图为纪检监察组在港航局驻点扶贫村监利县新沟镇雷河村开展扶贫监督检查工作

  为确保此次“综合体检”取得实效,纪检监察组制定了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从维护群众切实利益出发,通过监督检查,着眼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驻在部门切实履行驻村帮扶责任和行业扶贫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所驻单位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关于扶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督促所驻单位党组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