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做实“后半篇文章” 压实主体责任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6-03

  “这次因为对弥市玫瑰园‘大棚房’问题监管不力受到诫勉处理,反映出自己理论学习不够、政治站位不高、履责尽职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等方面的问题……”6月2日,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会上,荆州区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深刻剖析道。

  在本次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会上,通报了5起“大棚房”问题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会从政治站位、纪律规矩、履责尽职、执法机制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提出改进工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守牢廉洁底线、坚持锤炼过硬作风、始终保持奋斗精神、不断完善执法制度,严格履行耕地保护责任。

  今年以来,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做细做实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针对监督执纪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先后向驻在部门下发《监察建议书》《工作提醒书》《廉政预警通知书》,以提醒告知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日常监督、政治监督、同级监督的重要抓手,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