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强化监督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特点,围绕落实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安全的情况,深入基层开展检查调研。

  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优势,先后到高新区太湖港管理区梅槐社区、公安县南平镇青岭村进行明查暗访,检查驻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遵守纪律情况,查看工作台账,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贫困户务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驻村工作队进一步落实惠民政策、做好有劳动能力贫困户的就业帮扶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保障执行。

  此外,该组还对各地家庭农场、合作社等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农技推广人员工作作风和提供服务情况,并征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充分运用政府的优惠政策,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