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直卫健、医保系统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1日,市直卫健、医保系统纪检监察半年推进会在市疾控中心召开。会议总结梳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统筹谋划下半年市直卫健、医保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发展的办法举措,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市一医、中心医院纪委书记分别就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打算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发言。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艳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修炼“真功”,勤于修炼“政治素养”“业务素养”两门“内功”;要修炼“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宣教月活动”“工程项目监督”四门“外功”,强化疫情防控,严肃监督执纪,务实宣教效果,做实项目监督;要取到“真经”,恪守道德和纪律的底线,并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执行力;要坚守职责定位,切实提高监督质效;要聚焦民声领域,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建设模范机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加快荆州疫后重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保佳 董俸驰)